相模致力於提供最優質的商品

作為保險套業界的先導,我們的商品不僅通過國際安全標準,品質更是達到更高層次。在相模元祖 0.01 推出之前,我們甚至研創出自家獨有品質檢測,以確認所有保險套均是安全、可靠、最優質的。

標準檢測

所有測試均由國際標準化組織 (ISO) 制定。

1

Condoms Bursting Test

爆破測試

透過不斷注入空氣,直至保險套爆破,便可測量出爆破壓力 — 保險套可抵禦的力量大小。

2

Condoms Tensile Test
Condoms Tensile Test Process

拉力測試

先把保險套剪成一條帶子,再用機械夾緊帶子兩端向外拉,直到斷裂為止,便可測量出保險套的強韌度及伸展力。

3

Condoms Water Leak Test

懸掛式漏水測試

把保險套注滿水及懸掛,再目測是否有漏水現象。

4

Condoms Rolling Test
Condoms Water Leak Rolling Test

滾動式漏水測試

把進行完懸掛式測試的保險套尾端打結,再放在吸水紙上滾動。只要吸水紙上出現水漬,就代表保險套有漏水問題。這項測試的結果比懸掛式更精準,能發現之前無法檢測到的細微小孔。

自家檢測

所有測試均在相模元祖 0.01 推出之前特別研創。

1

Condoms Friction Tolerance Test
Sagami Condoms Friction Tolerance Test

摩擦力測試

透過不斷上下摩擦保險套,模擬真實的使用情況,以計算產品的耐磨程度。

2

Condoms Water Expansion Test
Water Expansion Test

水膨脹測試

把保險套的前端注滿水,直到產品無法承受重力負荷而爆破,以檢測保險套前端的強韌度。